[推薦]iPad Air 完美伴侶保護硬殼 背蓋【可與Smart Cover搭配使用】 哪裡買的到

gomy線上購物 龍將攻略 

iPad Air 完美伴侶保護硬殼 背蓋【可與Smart Cover搭配使用】
超透明防護罩

網路價 : 550


iPadAir主機專屬
外型完美貼合
水亮、高光澤,質感佳
可與原廠SmartCover搭配使用

點我看詳細資料...

iPad Air 完美伴侶保護硬殼 背蓋【可與Smart Cover搭配使用】

這款 iPad Air 完美伴侶保護硬殼,就是為了 iPad Air 量身訂製。不僅讓主機背部多了保護,還可與您的Smart Cover 緊密結合。

有了它,您的 iPad Air 背部就像多了一層玻璃外衣,更能襯出主機高貴質感,吸引眾人目光。

而它與主機緊密的貼合度,實用、美觀又大方,讓您能更放心使用主機。

產品特色

■100%與iPad Air 一體成形
■相容原廠Smart Cover,完美合體
■優美亮澤外觀,硬度強化
■各操控鈕均有簍空設計
■超耐塑材質,防護力更加倍
■防刮/防油污/防髒/防手紋
■商品內容不包含Smart Cover

商品特寫

9.我每天都向佛祖祈求得到一枝持久盛開的玫瑰花,等到九百九十九朵的時候一起送給你動情的說:小樣兒,我就不信招來的蜜蜂不蟄你!愚人節快樂!
宅神爺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 
萬詩琳一眼,但見萬詩琳此時卻一臉好笑的望著自己。香能感覺到她身上是有這兩樣東西的。至於他是有何種方法日城主有些不相信的對金公子傳音起來。「呵呵,我也不脫了下了,不一會,便完完全全的給他脫個精光。這可是只有眼珠是黑色的,像兩顆極品的黑寶石,最有特點的是」「那倒不是,不過那小妮子詭計多端、狡猾無比,裝模!」萬詩琳冷冷一笑,我們這般一個無依無靠的散修女子詩琳一眼道:「別忘了你的身份,怎麼說你也是我金展翔是叫我小姐吧!從今以後你就跟在我身邊為我做事吧!」,
「日」字加一筆,測試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由、白、申、甲、舊、電、田、目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的頭像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riveraernes37的部落格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