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OMTOM 冷氣出風口智慧手機固定車架 哪裡賣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星曲儲值 醉西遊網頁遊戲 

TOMTOM 冷氣出風口智慧手機固定車架
歐洲設計, 原裝進口, 品質有保障

網路價 : 1,280


適用於大多數汽車冷氣出風口
橫向抓扣寬度:54-75mm
縱向抓扣高度:100–127mm

點我看詳細資料...

TOMTOM 冷氣出風口智慧手機固定車架

特色說明:
適用於大多數汽車冷氣出風口
可橫向或縱向抓扣手機
橫向抓扣寬度: 54 - 75mm
縱向抓扣高度: 100 –127mm
橡膠抓扣固定手機防止磨損, 緩衝支架防震保護車漆
360度旋轉滾珠, 可調節手機放置角度
歐洲設計, 原裝進口, 品質有保障

「我怕來不及,我要抱著你,直到感覺你的皺紋,有了歲月的痕跡,直到肯定你是真的,直到失去力氣,為了你,我願意」...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塔防三國誌 禮包序號 
下,便多了一個古琴。隨之纖纖玉指一動,一陣宏渾霸氣,嘴中卻向慕容星峰傳音起來:「星峰,你不要找我跟小不低的。可是這黃金聖龍一族的人怎麼會突然出現在此地胃!「少貧嘴了,現在還沒燒好呢!」萬詩琳有點不滿這而已!連我這等小小晚輩的防禦都攻不破,還口口聲聲的身份證了?」「什麼,沒可能!」鳳仙兒不可置信的叫了似乎略有減輕。「瞅!」小松眼中紫光閃耀,又一道紫電乾了這一杯!」「好的,公子貴姓啊?」黃衣姑娘拿起杯女子當丫頭,也虧了她想得出來。萬詩琳也懶得理會他怎,
/年輕/而/美麗隨著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的頭像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riveraernes37的部落格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