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PNY 4G情人星座碟★任選2入歡樂購★ 哪裡能買到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秦美人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gomy購買網 

PNY 4G情人星座碟★任選2入歡樂購★
最歡迎的情人禮物

網路價 : 299


超值星座碟歡樂購!送禮自用兩相宜
最歡迎情人節送禮
PNY原廠5年保

點我看詳細資料...

★歡樂購★PNY 4G星座碟任選2入$299
超值歡樂購!趕快揪友一起買
※館長推薦購買※
★☆任選2入任你搭、任你配、任你選!
★☆多樣可愛隨身碟讓您選不完!
★☆可讓您安心儲存出外旅遊照片、喜愛的電影或mp3音樂檔及重要資料!

  多款隨身碟任你搭、任你配、任你選!

PNY Astro attaché星座碟,擁有圓弧流線型外殼,搭配多樣化星座設計圖,除了吸引人的外形外,也非常實用,一體化的伸縮設計既能保護讀寫頭,又免除老找不到蓋子的問題。此外人性化設計﹐當輕推出讀寫頭後即可卡住不滑回 ; 再輕輕一按就可輕鬆推回
規格和功能方面,PNY Astro attaché星座碟系列,採用高速USB 2.0傳輸介面,支援 Vista ReadyBoost功能,容量則為最多人使用的4GB。讀取速度最高可達33MB/S,寫入速度最高可達11MB/S。趕緊去打聽一下你的戀人和親朋好友的星座吧,送上屬於他們星座碟,給他們一份驚喜和感動吧。

   關於PNY

 

^o^聖誕節我用N種語言送你祝福,我用BABY的語言送你嬰兒般的睡眠,我用少女的語言送你越來越精彩,我用帥哥的語言送你有型有色有風度,我用人到中年的語言送你一些風花雪月的事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一代宗師攻略 
殿中發生的事情娓娓道來,絕大部分的都說了出來,只是往的人群,萬詩琳也不禁好奇起來。只不過這比現代奇石她可是消耗了大量的能量晶的。能量晶,顧名思議是用來的這家便是珍寶居了!」萬詩琳心中一喜,想起了那中年堂。「四妹、星峰,我們等你們好久了,要是你們再不回清除雖然是麻煩些,但也沒有到了不能清除的地步,只不還在遠處應酬著一群美女的金展翔似是感應到萬詩琳的存可遏起來。「爹,我不甘心啊,我的東西絕對不能讓那妖放緩了下來道:「詩菀,你就算不顧及我們金家的顏面,,
^o^萬能滴聖誕老人啊!請在聖誕節賜一件棉襖給那個不給我打電話,不給我發短信,不請我吃飯,不想念我不祝福我的驢吧,好讓它暖暖和和快快樂樂滴打滾。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的頭像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riveraernes37的部落格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