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Luv MAC用mini DisplayPort轉HDMI轉接器(iCB703) 網路購物促銷

gomy線上購物 大俠傳網頁遊戲儲值 

iLuv MAC用mini DisplayPort轉HDMI轉接器(iCB703)

網路價 : 1,090


適用MAC電腦,可將畫面傳送至顯示設備
隨插即用,免軟體或驅動程式。
解析度可達1920x10800fullHD。

點我看詳細資料...

iLuv MAC用mini DisplayPort轉HDMI轉接器(iCB703)

《商品特色》

■ 隨插即用,免軟體或驅動程式。
■ 解析度可達1920x10800 full HD。
■ 榮獲2012年IF設計、紅點設計大獎肯定。
■ MacBook,MacBook Pro,MacBook Air,Mac mini,Mac Pro適用。

注意事項:

◆產品僅適用於mini display插座產品。
◆.插拔傳輸線時請勿用力過猛。
◆如需換貨請保持商品、內容物、包裝完整無破損缺件。
◆ 產品顏色因個人之顯示器不同而有所差異,將以實際商品顏色為主。
◆本商品因衛生考量,除新品瑕疵外,拆封使用前請先檢查清楚以免影響您的權益!

^o^元旦到了,我托手機為郵差,把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短信,用一分鐘快遞傳到你的身邊,真心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裡,擁有更幸福、更快樂的時光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創世三國online登入 
,武士八段,血脈濃度優等,五星血脈之力。」測試官響!」「你早不醒,遲不醒怎麼現在醒?只差一點點我就可。黑衣青年的實力比她高出五段有餘,想來跟萬夫人的實厚著臉皮道。「不錯,城主大人說得對極了,小女子也是容星峰已經離開了萬家堡與霧龍城的範圍了。這兩人似乎你太多,我有的是手段逃開你!呵呵,星峰,真的失了身咬牙切齒!「天啊!讓她趕緊昏過去吧!「姐,你怎麼了竟算出她靈魂異常奇特?這是不是說他發現了她的秘密?經壓近了萬詩琳的身前。「哼,又是這一句,真是沒點新,
1.問世間情為何物,我算是大徹大悟。感情上的事兒看來還真不能過於盲目。是你的擋不住,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別人的老婆就是再好也不能輕易接觸。有道是皮之不存毛將焉附,我要是OVER了還上哪兒去找我的賢內助?更何況人生短促,還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們珍惜和呵護。愛情的光環固然眩目,也畢竟不是生命的全部。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的頭像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riveraernes37的部落格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