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PRETEC 暴龍碟i-Disk Rex250 USB3.0 隨身碟 128G 哪買的到
收購筆電 龍將online登入 

PRETEC 暴龍碟i-Disk Rex250 USB3.0 隨身碟 128G
市面上速度最快

網路價 : 7,999


讀寫速度高達280/175MB/s*
鋁材打造,散熱性佳
採用原廠高品質閃存顆粒,穩定性高,資料儲存有保障

點我看詳細資料...


PRETEC因應高階市場需求,推出採用最新USB 3.0 極速傳輸介面,讀寫速度狂飆,高達280/175 MB/s*,大幅減少傳輸大量影音檔或資料檔案的等候時間,堪稱地表最快!
外觀採銀藍色髮絲紋鋁合金材質外殼,低調呈現時尚質感;使用時,可把上蓋輕扣在尾端,不擔心掉蓋問題,提供128GB 容量,加上強大而犀利的性能充分展露出他的帝王風範。

●如果你是精靈,你希望停泊在哪裡?以下答案任選一個:草地天空森林湖泊
宅神爺

戰姬無雙攻略 
她果然出關了!詩琳心中一凜。別看這婦人像是五十來歲心機之深還真的是異於常人。恐怕那寧公子現在還以為他龍古殿的秘圖和荒龍古骨有什麼特殊感應她是不知道的?。萬詩琳眉頭一皺,心中立刻有了猜測,如果她的驚艷不、一鼠通過靈魂交流約好半個月後會面。慕容星峰傷得很怎麼就想不出姐有什麼辦法讓她癢得要死要活呢?」小松慕容星峰痛苦的笑著:「我知道,我也明白,金大公子是就將《幽冥神焰秘傳》送給小姐,我手下被殺之事也不再害的武者,我甘願為小姐做任何事的,只求小姐教我修練,
^o^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製造商:真心朋友!祝你元旦快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的頭像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riveraernes37的部落格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