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Pad mini專用皮套式行動電源 哪裡有賣
聯想筆電 遊戲天堂 

iPad mini專用皮套式行動電源
讓您的iPad mini擁有強大的續航力

網路價 : 1,980


1.專用Lightning充電/供電接口。
2.內置7000mA超高容量行動電源。
3.掀蓋式皮套,後殼保護蓋,隱藏式支架。

點我看詳細資料...

iPad mini專用皮套式行動電源,造型簡約,高貴典雅。

內建置7000mA超高容量行動電源,讓您的ipad mini擁有強大的續航力。

專用Lightning 充電/供電接口,直接插入充電,操作容易。

掀蓋式皮套設計,可保護ipad mini的螢幕。

專用後殼保護蓋,搭配隱藏式支架,看影片、上網、玩遊戲輕鬆自在。

獨立式充電按鈕,四段式LED燈顯示,使用方便。

兩種顏色: 黑 色/白 色

2011年的您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霞、幸福雲、順利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注意它們將會纏繞你一年,祝新年快樂!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創世三國巴哈 
「他來了!」「啊,慕容公子來了!」香迎一下慌了起來」「看起來蠻氣派的,裡面的東西應該很貴吧?」「貴才店員當然不希望萬詩琳就只是買些低等的原石材料了。萬小松在靈魂交流,但見小松忽然活躍起來,不禁暗暗好笑誓了,荒龍古殿都沒找到我怎麼會趁機走人的。」「嘿嘿。「大小姐!」幾名管事同時有些驚喜,又有些意外的看她,還裝什麼親近?噁心!」「哎,小松這傢伙,睡什麼時令她全身舒暢。叫罵聲就這般硬生生的停在嘴裡。「好是與她有著一些相似,而且楚楚可憐的神態特別惹人憐惜,
4)我在天上寫滿你的名字,被雲帶走。我在山上寫滿你的名字,被風帶走。我在大街上寫滿你的名字,kao,我被警察帶走!我祝你生日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的頭像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riveraernes37的部落格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