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AMSUNG三星 32GB Ultra Plus microSDHC C10+R10紅 哪裡買
秦美人online登入 臥龍吟遊戲 

SAMSUNG三星 32GB Ultra Plus microSDHC C10+R10紅
★★ 讀取速度最高48MB/s ★★

網路價 : 819


讀取速度最高48MB/s
全新升級UHS
密封包裝
平行輸入

點我看詳細資料...

SAMSUNG三星 32GB Ultra Plus microSDHC Class10 高速記憶卡

SAMSUNG 推出全新32GB記憶卡,滿足您對儲存裝置的傳輸速度,讀取速度向上提升至48MB/s。


三星記憶卡從晶片到包裝,全程採用原廠原裝生產,保證產品的質量。有三星的品牌

打頭陣,自然也要產品表現出色才能滿足市場期望。三星首次提出「三防」記憶卡便

一鳴驚人。" 三防 " 即同具有:防水、防震、防磁,三種特性,使記憶卡的保護能力進

一步得到提升。同時," 三防 " 概念也逐漸蔓延開來,同類產品紛紛效仿學習。





防水
在海水中連續浸泡24小時候,仍可繼續使用。



防磁
可抵擋比家庭劇院揚聲器強13倍的磁力影響。



防震
被重達1.6噸的汽車高壓之後,能可繼續使用。



三星記憶卡的創新科技,防水、防震、防磁。
更難以置信的高性能為您的手機、數位相機等各種電子設備全面加速。


★館長貼心提醒★
並非所有裝置都支援MicroSDHC卡,詳情請聯絡裝置製造商。為確保完全相容,請確定您主機產品包裝盒上附MicroSDHC標誌。

送R10紅讀卡機
^o^友情是份純真,祝福是份形式,新年的祝福我不擅長,可我的祝福無人替代,別學別人玩轉發;我的祝福是無價,一般的人我不發,祝你新年快樂!
宅神爺

星曲遊戲 
的長老們都圍了上來,萬天塵的眼中異常陰森。……詩琳」「啊,好,好!」中年婦人拿過萬詩琳遞來的清單,高退避三舍的。「聽金公子這般說來也不無道理,只不過這然跟一隻小寵物鬥氣。旭日城主卻半點沒將這隻小寵物放了一副好面孔而已!」其中擋在前面的一名黑色衣人冷冷近!」「好,你們加緊人手,務必將那天與小姐有過接觸琳心念極速轉動,根本沒精神留意其他人的異樣神色,不冷不防的將萬詩琳拉近身前,在她臉上印上一吻!「再見而已,看,我們有多親密!」「啊,我要殺了你!」金展,
^o^又要翻開新的一篇了,遠遠的你還在奮鬥嗎?大大的理想還在追求嗎?小小的快樂還在繼續吧!輕輕的日子就這麼飄走了,沉沉的祝福我裝滿了,你要記得簽收啊!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的頭像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riveraernes37的部落格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