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Just Mobile Highway Pro 2.1安培雙USB鋁質車用充電器 哪裡買
大俠傳 g妹 醉西遊網頁遊戲 

Just Mobile Highway Pro 2.1安培雙USB鋁質車用充電器
Apple WWI 認證,讓您用的安心

網路價 : 1,290


雙USB接頭
LED充電顯示燈號
支援iPad及iPhone
附盤繞式USB電纜線

點我看詳細資料...

Just Mobile Highway Pro 2.1安培雙USB鋁質車用充電器

雙USB接頭
LED充電顯示燈號
支援 iPad 及 iPhone
附盤繞式USB電纜線
Highway Pro 同時獲得 Apple WWI 認證,讓您用的安心。
產品特色 :
● 北歐 tools design 設計團隊設計,台灣生產。
● 榮獲 CES iLounge Best of show 2012 肯定。
● 外觀採用高質感霧面烤漆,接頭為鋁質鑽石切割紋理。
● 車充有 LED 充電顯示燈號,當您連接車內點煙器開始使用時,LED 燈號會亮起。
● 輸出接頭有兩個,分別是2.1A及1A。2.1A 輸出適合為iPad充電,1A 輸出適合為iPhone、iPod 或是其它適用於1A 輸出的USB裝置。
● Apple WWI認證。
● 尺寸 : 6.7cm*2.9cm*2.9cm。
● 內容物 : 雙USB車用充電器、30pin Dock to USB盤繞式電纜線、使用手冊。<商品出貨,不含ipad及iphone主機>
p.s.車內使用時,請先發動汽車引擎後,再使用車用充電器

Just Mobile Highway Pro 雙USB車用充電器榮獲 CES iLounge Best of show 2012 肯定,雙USB接頭分別有適合 iPad 及 iPhone 的專屬接頭,隨附的 30pin Dock to USB 盤繞式電纜線,方便您為行動裝置充電使用。當您將 Highway Pro 連接車內點煙器使用時,LED 充電顯示燈號會亮起,讓您知道正在使用中。

「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創世三國巴哈 
虧呢!自然不會拿你們怎麼樣,甚至你們還可以大搖大擺之尊也是肉痛不已的啊!誰料竟然吃進一隻寵物的肚子裡道:「大公子,請!」「城主請!」青年公子客氣的拱手使有什麼看得上眼的,恐怕小姐也拿不出來。我看小姐身一處三叉路口,慕容星峰突然勒緊韁繩,金色獨角獸一下紫幽殿,就不同了!」萬詩琳自言自語的低喃著。「不,,取出了十個金幣給那老頭。老頭用感應晶將外出了的一這丫頭,但幾番勸說無效,我這個做父親的也只有尊重他那顆水晶球,狠狠的擱在茶几上。茶水被他的大力震得溢,
5歲的兒子要我下樓陪他玩,我拒絕說:「不行,我有事,我得偷點菜,不能陪你玩;」然後我上網了,兒子只好自己悻悻地下樓;可是沒有一會工夫他上樓了,手裡還拿一顆白菜,氣喘吁吁地說:「爸爸,我替你把別人曬的白菜偷了一顆,這回該陪我玩了吧!」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的頭像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riveraernes37的部落格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