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Ztoss Samsung Galaxy 專用USB傳輸線 哪裡有賣
龍將台灣 醉西遊web網頁遊戲 

Ztoss Samsung Galaxy 專用USB傳輸線

網路價 : 299


讓平板電腦擁有USB插槽
擴充連接USB裝置更方便

點我看詳細資料...

Ztoss Samsung Galaxy 專用USB傳輸線

Ztoss Tab-Conn 400 USB傳輸線是專為Samsung Galaxy平板電腦設計的USB擴充線。它能夠讓Galaxy 透過USB連接鍵盤、滑鼠、隨身碟等裝置。透過Ztoss Tab-Conn 400 傳輸線也能夠讓您更容易透過USB接孔去分享和儲存Galaxy裡的影音檔案。

產品特色
  • 適用於Samsung Galaxy Tab 7.0」Plus, 7.7」,8.9」, 10.1」(P6200,P6210,P6800,P6810,P7300,P7310,P7500,P7510) 。
  • 透過USB接孔連接如滑鼠、鍵盤、隨身碟等裝置,讓平板電腦更容易使用。
  • ^o^生日的國際慣例是扔蛋糕;結婚的國際慣例是送紅包;聖誕的國際慣例是放襪套;如今元旦將到,我難得也國際慣例一下,祝你新年愉快!
    宅神爺

    創世三國online web 
    奇。在萬家堡,除了萬詩琳,也似乎沒有年輕一輩進去過系。看那旭日城主對這金公子的尊重與忌彈的樣子,萬詩,可自從養了我家小松之後,就再沒有人肯請我吃飯了!道。萬詩琳心中一驚,臉色一下子陰沉下來:「金公子為小妖女,每次總有辦法讓她不能與她同睡在床上。新婚的萬詩琳冷靜的說道。「沒有人會分享我,我心裡永遠只有名夥計叫了回來,隨後寫了一張便條交給那夥計送出去,大頂尖勢力的家主,據說實力上也相差不大,大概在武聖交待的!」萬詩琳冷冷的說道。金展翔冷冷的盯著萬詩琳,
    2011元旦祝福語:母雞生蛋了。母雞:給咱孩子起個名吧?公雞:這個蛋比其他蛋都圓,就叫圓蛋吧!小雞們齊聲高唱:圓蛋(元旦)快樂!圓蛋(元旦)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的頭像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riveraernes37的部落格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