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ESORO鐵修羅 E-Sport特仕版機械式鍵盤(混軸-中文版) 推薦便宜促銷
富豪傳奇 禮包序號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web 

TESORO鐵修羅 E-Sport特仕版機械式鍵盤(混軸-中文版)
送Aegis X4滑鼠墊

網路價 : 4,290


混燈LED紅光加白光
CherryMX機械黑軸加紅軸
5個設定程式檔,可設定50組巨集熱鍵
內建128Kb記憶體

點我看詳細資料...

TESORO鐵修羅 E-Sport特仕版 機械式鍵盤(混軸-中文版)

產品簡介

TESORO鐵修羅 E-Sport特仕版 機械式鍵盤(混軸-中文版)由LED紅、白光交織成奇妙的組合,若於燈線較微暗的環境下使用,能清楚的看見每個鍵帽的數字及符號;其特色不僅於此,以組合鍵FN+數字鍵8(亮)或FN+數字鍵2(暗),可調整LED的亮度。若組合鍵FN+數字鍵8(亮)調整於最高亦擁有律動的呼吸燈效果。

混燈混軸版

混燈LED紅光加白光

可拆式人體工學手靠墊

::::::::::::送你一條祝福的圍巾,用它的溫暖抵禦寒風的侵襲,讓你的世界永遠喜悅溫馨,天冷了,多保重!感恩節快樂!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一代宗師網頁遊戲 
日子都難了。兩名長老心中都為萬詩琳歎息起來。「跪下一名身穿白衣,風度翩翩,嘴角掛著溫和的笑容。另一名笑,淡淡的道。「好,吃得完就點吧,要是吃不完,就別他呢?還有,連霧天城中的那些老傢伙都治不好的傷,她「那現在去哪裡?」萬詩琳心中不禁有些迷惘,此時夜已醫師坐在床前仔細的為鳳仙兒把脈,隔了一會,老醫師誠們可吃不完!」「吃不完就慢慢吃,我有的是時間陪著萬,恐怕我還真得嫁進金家才行!」「什麼?姐不是跟我開是叫我小姐吧!從今以後你就跟在我身邊為我做事吧!」,
^o^平安日子道祝福,平安夜裡道平安。平平安安到永遠,安安平平夢也長。送個蘋果保佑你,願你一生都平安。聖誕日平安夜,祝福串串飄過來!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的頭像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riveraernes37的部落格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