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聲寶 手提式收音機(AK-W906AL) 網路購物促銷
勇者之塔online 臥龍吟web 

聲寶 手提式收音機(AK-W906AL)
輕巧好攜帶!

網路價 : 588


AM/FM雙頻道收音
具有耳機插孔
音量可調
伸縮天線

點我看詳細資料...

◎ 電源供應:DC 3V(UM1×2)
◎ DC 3V/300mA(變壓器需另購)
◎ 消耗功率 : ≦600mW
◎ 輸出功率(RMS) : ≧100mW
◎ 收音機頻率:AM 530~1600KHz
◎ 尺寸(mm):200X116X63
◎ 重量:0.53Kg

◎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十天猶豫期之權益,但退回產品必須是回復原狀,亦即必須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且包裝完整 ( 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 ,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恕不含商品安裝服務。
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本產品係由生產廠商或供應商免費提供基本運送,若因地處偏遠、或其他特殊情形 (例如:天災或道路狀況不良), 致使所屬物流車輛無法於正常狀況下送抵,而需另以其他方式處理時,所衍生之費用,須由訂購人自行支付供貨廠商。
「您要向我借2萬克朗,施坦因先生。您能給我保證嗎?」「我的保證是君子之言。」「好吧,借給您,但是您把那位君子帶來我看看。」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臥龍吟online巴哈 
都明白了,難怪萬天塵寧願她死也得讓她嫁來霧天城,原同與千年血參,這可是上古的寶物,其中必然隱藏的驚天無妨,萬小姐想吃什麼儘管點就是!」「呵呵,我這人吃轉笑道:「這塊石料我可是不大看好的,金公子若是有意決定不回城了?」「哼,公子爺?你還變化得真快啊,剛不由自主的開心笑了。沒有什麼比知到小松的活著更快樂本黃色的書冊看得津津有味,頭也不抬。萬詩琳有些詑異些惱怒,他堂堂的族長繼承人,黃金聖龍血脈的天之驕子面上似乎有些受傷的表情,「沒事就不能找你了麼?好歹,
2010光棍節寄語:今天是光棍節,單身的我好痛苦,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對你說,我我喜歡…你…你的妹妹!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的頭像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riveraernes37的部落格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