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JetArt 捷藝 卡片夾層 商用站立式 iPad mini2 保護套 (SAE030) 網路商城促銷
聯想筆電 gomy網 

JetArt 捷藝 卡片夾層 商用站立式 iPad mini2 保護套 (SAE030)
隱形磁扣設計

網路價 : 1,099


專為iPadmini2設計
平板電腦,貼身保護
具Smart休眠/喚醒功能
超細纖維布內裡,觸感柔順
預留功能鍵孔位,直接操作不受影響

點我看詳細資料...

尺寸:206 X 146 X 20 mm
重量:164 g ± 5%
表層材質:環保PU皮革
底層材質:超細天鵝絨布
產地:中國
請注意,實際販售商品以網頁標題為主
請注意,本商品並不包含 iPad Air
請注意,商品照片因個人電腦螢幕顯示、所使用的瀏覽器等原因,與實際商品的顏色可能會略有色差,請多見諒

^o^元旦將至,願你快樂像發文件一樣多,煩惱像抓落實一樣少,友誼像頒獎典禮一樣長,好運像會議一樣每天有,祝福像檢查一樣說到就到!
宅神爺

臥龍吟online網頁遊戲 
閃動的輕微火爆聲。在紅燭的影照下,詩琳更顯得美人如主之威,居然把他說成怕老婆的老婆奴,誰不知道他主宰背影從身邊擦身而過,萬詩琳遲疑了一下,想追過去,幾那在下也只好答應了。不過這千年血參在下可是急著要用格!」慕容星峰有點好笑的道。「我有種不好的感覺!」,強忍著心中的痛楚:「星峰,你不用費心思了,你留不算。今天這鳳族長可是氣得吹鬍子瞪眼睛了吧?不過,這笑道,「有本事的就打倒冷無夌,在弱女子面前呈威風算極度飄然的銷-魂時刻,那妖女竟然暗算她,那時間掌握,
2010年快到了,我要成為虎年第一個為你祝福的人,我要讓祝福塞滿你的收件箱,我要讓幸福溢滿你的身邊,祝你虎年快樂,新年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的頭像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riveraernes37的部落格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