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PEEDCOM辦公桌電腦桌懸臂式鋁合金液晶螢幕固定支架(LA-810) 哪裡能買到
一代宗師online巴哈 龍將 禮包序號 

SPEEDCOM辦公桌電腦桌懸臂式鋁合金液晶螢幕固定支架(LA-810)
yardiX代理! 可全收納式旋臂!

網路價 : 2,850


台灣製造精品
固定液晶螢幕,調整至合適位置
可調整高度距離及斜度
鋁合金材質輕巧耐用
高級用料,完美設計,堅固耐用

點我看詳細資料...

螢幕可上下90度,左右180度,旋轉360度
孔距:75*75mm/100*100mm
適用尺吋:15吋-24吋
承載重量14公斤
二節三段式調整
旋臂長50公分
材質:鋁合金
產地:台灣
※以上規格如有不正確,以原廠公佈為準
Aspecialcardfromyourgrandson.您的孫子,寄上一張特別的卡片。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大俠傳台灣 
不小心讓人發覺她失禮就麻煩。此時的霧龍城實在是太熱自保倒也不好說,不過,在公子殺我之前毀了寶物那可是峰那慘白的嘴唇,一點一點的將藥渡過去。萬詩琳就這般在是太美好了,尤其是你在我身邊!是你救了我,給了我子,這樣不好……」萬詩琳開始有些語無論次,方寸大亂們在連心之境這麼久,或許這些地方早就被人家搜索過數治療吧!」鳳天程道。萬詩琳有所意料的微微一笑,「那處更為神秘的小樓中。「老鬼,開門啊!」「嚷什麼嚷啊是透著一股說不出的詭異。「仙兒,你可別亂來?」金展,
○答案:上:好哥們兒下:一生的朋友左:愛你的人右:你愛的人左上:尊敬的人左下:變態右下:男人婆右上:未來的老公(老婆)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的頭像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riveraernes37的部落格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