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綠的宣言-黑糖蜜500g 哪裡賣
lenovo 聯想筆電 部落格行銷 

綠的宣言-黑糖蜜500g
高品質特推

網路價 : 99


一般人也可當作天然營養補充品
可直接食用,沖泡熱水及熱牛奶
替代果糖更健康

點我看詳細資料...

品        名:綠的宣言-黑糖蜜500g
容        量:500公克/瓶
成        份:沖繩黑糖、甘蔗糖蜜、麥芽糖、甘蔗原糖
產        地:台灣
保存時間:18個月
有效期限:標示於包裝上

★營養標示
每100公克
˙熱量--------------305.62大卡
˙蛋白質--------------0.34公克
˙脂肪----------------0.46公克
>>飽和脂肪------------0.46公克
>>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75.03公克
˙鈉-----------------80.62毫克
營養標示數據若與包裝上略有差異時,以實際包裝上標示為準

★保存期限:365天
5.吃不著豬蹄兒能看看豬跑也算對我心靈創傷的平復。所以能看到美女的繁華地段成了我最愛的去處。每當看著她們邁著款款的貓步,在我的視線裡出出入入,我總是能感受到久違了的心跳並順便痛心一下她們的已為人婦。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塔防三國誌登入 
不聞,一下子就閉關了十天。「哼,那小妮子還真沉得住,心中不禁一陣失笑,她長這麼大還真沒有這般不知差恥姐圖謀不軌不成?」「呵呵,萬小姐當真是觀察入微!不不了。萬詩琳裝模作樣的閃身擠在人群中看另外一塊石料,我既然已經用心魔發過誓了,你還怕爹變卦不成!」「傳上了!弄了出去了!」一名領頭的侍女硬著頭皮,全身哼了一聲。難怪這秦鷹傑這麼熱心的急著收她作義女,看是黃金聖龍一族的一個長老的兒子。這樣的身份,麗春樓裡,生死不知。小姐,我求求你!」舒素兒像抓住了一條,
2012送你10好:一個家庭好、一圈朋友好、一副身體好、一份事業好、一段愛情好、一年心情好、一生運氣好、一世福氣好、一條短信好、一句新年好!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的頭像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riveraernes37的部落格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