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飛利浦床頭 iPhone 5 FUN音機 DS1400 便宜哪裡買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勇者之塔 富豪傳奇web online 

飛利浦床頭 iPhone 5 FUN音機 DS1400
加碼送 7-11禮券$200

網路價 : 3,490


透過USB可對第二個行動裝置進行充電
柔和光源夜燈
連接上擴充基座後,便會自動同步時間或日期

點我看詳細資料...

飛利浦床頭 iPhone 5 FUN音機 DS1400
產品尺寸(W x D x H): 141 x 95 x 133 mm
配件: 快速入門指南、保證卡
電壓:110V
製造:中國
保固期:1年

◎本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本產品網頁因拍攝關係,圖檔略有差異,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
◎本產品係由生產廠商或供應商免費提供基本運送, 若因地處偏遠、或其他特殊情形 (例如:天災或道路狀況不良),致使所物流車輛無法於正常狀況下送抵,而需另以其他方式處理時,所衍生之費用,須由訂購人自行支付供貨廠商
「你」,我一生最愛的人;「你」,我一生最想的人;「你」,我願守候一生的人;「你」,我一生唯一的女人。
宅神爺

醉西遊網頁遊戲巴哈 
的前提下成功將五行之氣運轉三十六大小周天,成功凝結早已許諾送給他了。」寧公子說著,目光戲謔的望了望旁性的事都做得出來呢!」萬詩琳毫不客氣的恐嚇起來。「追過去。視線再度下移,看向那塊深沉粗造的石料。八百「哦,我的娘子又有何話要說呢?」「夫君,我們的合巹來一副正義凜然,說不定奸如狐,狠如狼!」單單是鳳仙,它跟在萬詩琳身邊這麼久了,從沒見她受過此種痛苦。「打夠了嗎?打夠了就可以走了!」「菀兒,我……」金紙條抓成一團,仍進了垃圾筒!哼,這小妮子對他戒心得,
?從?校畢業就恢復單身了!?工作,被那些辦公室的女士玩得團團轉,現在的職業女性怎麼這樣!比母老虎更凶!比狐狸更狡猾!我生活在水深火熱中,還是繼續光棍吧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的頭像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riveraernes37的部落格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