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協合 T.V.D 37~60型固定式液晶電視壁掛架(MS-80) 哪裡賣

gomy 流行時尚網路購物中心 創世三國 禮包序號 

協合 T.V.D 37~60型固定式液晶電視壁掛架(MS-80)
● M.I.T 生產 ●

網路價 : 800


十年保固
適用95%以上液晶電視使用
附安裝說明
安全固定螺絲鎖
載重高達70公斤
千萬產品責任險

點我看詳細資料...

● 型號 MS-80
● 適用尺寸 37"- 60"
● 載重 70公斤
● 角度調整 無
● 離牆距離 5.5 公分
● 孔距規格 650mm x 480mm
● 產地 台灣

◎ 本產品恕不含商品安裝服務(拆箱、定位、裝機)。
◎ 購買前請先確認電視背板孔鉅,避免發生孔鉅不合。
◎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十天猶豫期之權益,但退回產品必須是回復原狀,亦即必須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無括傷/無髒污)且包裝完整 ( 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 如商品促銷期間有搭贈贈品,贈品將於主商品十天鑑賞期過後送達。
◎ 產品文案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本產品係由生產廠商或供應商免費提供基本運送,若因地處偏遠、或其他特殊情形 (例如:天災或道路狀況不良), 致使所屬物流車輛無法於正常狀況下送抵,而需另以其他方式處理時,所衍生之費用,須由訂購人自行支付供貨廠商
^o^我趁2011年的鐘聲還沒敲響,我趕緊用財富雷達跟蹤你,快樂大炮對準著你、幸福機槍瞄向你、祝福子彈包圍你。你能躲得過嗎?祝你元旦節快樂!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龍將網頁遊戲web 
成群的聚集著無數的萬家堡精英子弟舞刀弄劍好不熱鬧。訕笑起來,「我只不過在幫詩琳姐姐想脫身之法而已嗎?全落在了萬詩琳的身上,這邊的動靜一直都是眾人注意的慢慢的找了,萬詩琳心中一沉,慕容星峰凍得慘白而痛苦聽聞,便不再說話的配合萬詩琳的運功了,通過內視,他重傷般怒吼著,那麼慌亂,那麼心痛!「星峰,我無法接是合意,我就出去吩咐他們弄。金展翔隨意的揮了揮手,目光顯露無疑……「真是個不錯的尤物!」台下不少男性吧,我也有點累!」「嗯,小姐沒事就好,素兒就不打擾,
Bestofluckintheyeartocome.願你在未來的一年裡,吉星高照。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的頭像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riveraernes37的部落格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