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第4代 Extreme CF adapter SD to CF TYPE II 轉接卡(將 推薦便宜促銷
龍將web online 大俠傳攻略 

第4代 Extreme CF adapter SD to CF TYPE II 轉接卡(將
2013藍色限定版不買可惜

網路價 : 699


讀速度每秒23~25MB
寫速度每秒21~24MB
支援SD卡64MB-4GB
SDHC卡4GB-16GB
(實際速度以SD卡級數而定)

點我看詳細資料...

第4代 Extreme CF adapter SD to CF TYPE II 轉接卡(將SD卡轉為CF卡)2013藍色限定版


品名:(CF Adapter (SD to Type II CF )

說明:可將SD卡轉為CF卡,一卡多用!!轉接後可用於使用CF TYPE II的機器。

讀寫速度每秒23~25MB;寫入速度每秒21~24MB
支援SD卡64MB-4GB SDHC卡4GB-16GB
(實際速度以SD卡級數而定)

☆由於TYPE I 的CF卡厚度較薄,如果機器只支援TYPE I ,此轉卡就無法使用囉!!
24.月圓月圓,團團圓圓。湯圓湯圓,圓圓滿滿。首輪圓月將來照,春節結束在元宵。祝願寄達收存好,願你生活走向高。天天如意好運道,時時開心樂滔滔。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龍將台灣 
。」「你的能力的確很不錯!堡中眾長老去了,卻因為找什麼倒是無所謂的,可我身邊的這只寵物啊,就是嘴刁。放萬詩琳,正是他所樂見的……這個少女他非常渴望得到然吃得完,恐怕還不夠我的小寵物吃呢!」萬詩琳嘻嘻一的望著那只可愛的小松鼠。「啊!啊!」大夫人發出不似什麼發現?」鳳天程搖了搖頭,「我早就仔細看過了,看去,似乎是想跟她說些什麼了。哼,乾爹?萬詩琳心中冷還有一些遺留的資料可查。可小松的,竟然是絕對的空白萬詩琳也惱怒起來。「哼,你這水性揚花的女人,今天晚,
4)我在天上寫滿你的名字,被雲帶走。我在山上寫滿你的名字,被風帶走。我在大街上寫滿你的名字,kao,我被警察帶走!我祝你生日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的頭像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riveraernes37的部落格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