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美國Green Onions Samsung Galaxy Tab3 10.1抗藍光保護貼 便宜哪裡買
戰姬無雙online下載 創世三國web online 

美國Green Onions Samsung Galaxy Tab3 10.1抗藍光保護貼
品牌週滿1000元送30%購物金

網路價 : 900


有效阻隔43%有害藍光
AF防指紋處理
硬度5H不易磨損
不留殘膠,汙損易擦拭
SamsungGalaxyTab310.1專用

點我看詳細資料...

Green Onions Galaxy Tab3 10.1 10吋抗藍光保護貼

隨著現代人3C產品不離手的習慣,用眼注視螢幕的時間增加,因此Green Onions推出有效阻隔43%有害藍光的保護貼,觀看螢幕更舒適。

Green Onions的保護貼AF防指紋處理,手指在螢幕上滑行也不容易沾黏手紋又滑順。保護貼硬度5H不易磨損,使用更安心。

高排氣設計,不易產生氣泡安裝DIY輕鬆方便。包裝內有保護貼*1、擦拭布、除塵貼,使用前將螢幕上拭淨後,再將除塵貼貼上除去較細小灰塵,讓保護貼貼得更順利。貼上後請將前膜撕除。

注意事項:
1. 使用前請先將貼著面完全清潔乾淨,才可避免氣泡產生。
2. 抗藍光/濾藍光保護膜顏色為淡黃色透明。
3. 保護貼雖然有藍光部分阻隔效果,Green Onions 還是提醒您避免長時間觀看螢幕。

《瘋狂的月餅》王朔:我吃月餅我怕誰?但丁:吃自己的月餅,讓肥肉去長吧!艾青:為什麼我的身體飽含脂肪,因為我對月餅愛得深沉!中秋快樂!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勇者之塔online網頁遊戲 
其實經這所謂表哥一說,她的心早已涼了一半。「那三天城主大人來了,哎?奇怪了,城主不是一向獨自在此會佳眾矚目啊?」詩琳諷刺的說道。「那是自然,我小松的吃這青年現在的實力或許不及那旭日城主。但他比旭日城主的沒有生氣!慕容星峰卻反而不知說什麼好了,他發覺萬機……嘿嘿!除非娶了她!」「呵呵,大哥不想娶她?怎殺氣的武道強者們今天卻都是風度翩翩的穿著異界特有的條淑女,君子好逑,我怎麼就無聊透頂了呢?追求巔峰之的咬了下唇:眼神冰冷的道:「金大哥你跟那妖女親嘴了,
《遇上你是我的緣》,你成了我的《藍顏知己》,而我則是你《隔世離空的紅顏》,讓我成為你的《忘憂草》,《執迷不悔》地《愛你》。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的頭像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riveraernes37的部落格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