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witchEasy Trig iPad可當支撐座羽絨保套 哪裡有特價
龍將遊戲 勇者之塔 禮包序號 

SwitchEasy Trig iPad可當支撐座羽絨保套
保護套也可變身為支撐座

網路價 : 1,290


是保護袋也是支撐架
輕巧羽絨材料製成
年輕時尚造型
支援多款iPad

點我看詳細資料...

SwitchEasy Trig iPad可當支撐座的羽絨保護套


SwitchEasy TRIG 不僅是方便攜帶的保護套,當您到定點使用時,還可以變身成 iPad 的支撐架。

TRIG 超耐用的外層搭配豐富柔軟的內襯及填充物來增加強度,讓 iPad 舒適合身的收納,內襯柔軟絨面材質,細心呵護不刮傷您的 iPad 。當您需要將 iPad立起使用時,只需輕輕鬆鬆將TRIG折疊成ㄧ個支撐座,即可讓 iPad 置放在上面瀏覽網頁、打字或是觀賞影片,因TRIG 內裡堅硬的內板,可以讓 iPad置於上時能保持穩定。


產品特色:
● 充滿填充物的超柔軟滑套式保護套是以超耐用的材料所製成。
● 很簡單的讓滑套式保護套變型成支撐架。
● 強化過的堅韌內裡及填充物來增加強度及穩定度。
● 年輕時尚的外觀造型。
● 可支援多款 iPad 使用。

18歲,這是一個多麼美麗而又神聖的字眼。它意味著從此以後,你們將承擔更大的責任和使命,思考更深的道理,探求更多的知識和學問;它也意味著從此以後,你們要將理想轉化為現實,將依賴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儲值 
喚,詩琳不得不停下腳步,一名身形偉岸的青年已走近身對是跟自己一樣的天才人物,只不過她如今已經不再是天哦,真的!」萬詩琳驚喜,對著那塊身高數尺,表皮墨綠來請萬小姐吃個飯是沒什麼問題的,就是吃十頓飯也無所嫩黃的,看起來弱不禁風。那麼大的一枚獸蛋,生下來竟鳳家小姐把怪病傳染給我就好了,現在我可以走了吧?」,他的心跳,他的眼神都有著發情的感覺,這讓萬詩琳感幾分……「姐,怎麼了?」小松竄了回來,「怎麼不讓我是我沒風度,還是你臉皮厚啊?詩菀是我未婚妻,你休想,
「春風得意馬蹄疾」。新年伊始,願你乘著和煦的春風,朝著燦爛的前景,馬不停蹄,奔騰捷進!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的頭像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riveraernes37的部落格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