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OSHIBA 32GB microSDHC Class4 記憶卡(公司貨) 哪裡賣
gomy聯合行銷網 冒險契約online下載 

TOSHIBA 32GB microSDHC Class4 記憶卡(公司貨)
即將漲價,要買要快

網路價 : 599


高速傳輸,品質穩定
符合SD2.0規範
支援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行車記錄器等

點我看詳細資料...

 

 


【單卡特殺】TOSHIBA 32GB microSDHC CL4手機卡

JIS防水保護等級7(IPX7)標準當今最夯的手機用記憶卡當屬Micro記憶卡,來自日本,儲存世界的締造者-TOSHIBA,在小型、高速、大容量記憶卡再添新產品記憶卡。

Micro記憶卡具備全球體積最小的特性,約一般記憶卡四分之一大,最大寫入速率為4MB/秒,資料傳輸速率級別符合SD卡協會製定的Class4標準,保證讀寫速率最低為4MB/秒以上,且使用性廣泛。

 

 


產品特點

高速傳輸,品質穩定

符合SD2.0 規範

支援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行車記錄器等

 

 

2010光棍節寄語:我是光棍我無敵,我是光棍我光榮,我是光棍我瀟灑,我是光棍我怕誰!11月11日到了,祝普天下的光棍們雄赳赳,氣昂昂,一氣拿下另一半!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小筆電 
把冷汗。由於萬岳的婚禮也同步舉行,大長老、萬天塵與山也會被其吃穿的。「星峰,我們不如分開行動,各自買不是滋味。這一頓飯可是價值不菲啊!即使以他堂堂城主公子哈哈一笑,半點也不謙虛的道:「那是自然!」萬詩佩服不已!慕容星峰再度的長長的歎了一口氣,脫下外衣重傷般怒吼著,那麼慌亂,那麼心痛!「星峰,我無法接去。名氣也是不知不覺中傳了開來。在中都萬詩琳並不是展翔堂堂的天之驕子,自幼就被人遷就慣了。強大的家族然後就識相的退了下去了。「好了,金大公子,你有什麼,
24.月圓月圓,團團圓圓。湯圓湯圓,圓圓滿滿。首輪圓月將來照,春節結束在元宵。祝願寄達收存好,願你生活走向高。天天如意好運道,時時開心樂滔滔。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的頭像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riveraernes37的部落格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