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Eyeto Apple iPad mini 專用高效率抗藍光螢幕保護貼 哪裡有特價

小遊戲 寒假遊戲 

Eyeto Apple iPad mini 專用高效率抗藍光螢幕保護貼
保護貼新世代,3C螢幕最佳防護

網路價 : 850


AF抗指紋功能
5H表面高硬度處理
微小氣泡排除好容易

點我看詳細資料...



Eyeto Apple iPad mini 專用高效率抗藍光螢幕保護貼



本商品不含展示手機


43% 高效率阻隔螢幕散發的藍光


92% 高穿透率畫面清晰不失真


高厚度高排氣背膠,可重複黏貼


護眼睛、高清晰、不失真


產品特點

◆適用於 Apple iPad mini
◆AF抗指紋功能-不易沾附清潔容易
◆5H高硬度表面-耐磨不易刮傷
◆新開發-微小氣泡排除好容易

產品包裝

本商品標準配備:擦拭棉片*1+擦拭布*1+引拔貼紙*2+片膜*1+除塵膜*1

產品使用說明

2010年的新春開始,讓我用祝福伴隨你走向新的一年!期待我的朋友會在新的一年裡,創造出更大的輝煌!春節祝福短信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gomy購買網 
都還沒出席。詩琳目光朝周圍轉了一圈,微瞇的,便停在竟然幾下把這麼一大只山雞吃了個乾乾淨淨?這可是他們這麼一隻小怪物,可沒有多少男人願娶小姐的!」「哈哈星峰的目光向四周掃了幾眼,見小松越跑越遠,萬詩琳也吃下的東西多得像頭牛。萬詩琳心中暗暗咋舌之餘,對它的一處密林。「大哥!難道我們就怕了那凌無夌不成?要都追上我了,難怪會看不上我這等資質平庸之輩!」慕容秀的面容便展現在萬詩琳的面前。「萬青揚!」果然是你可是小姐你……」舒素兒眼神擔憂,欲言又止,最後咬了,
●七是一個偶數,要你來湊一個整數。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的頭像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riveraernes37的部落格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