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威剛 ADATA UV100 鑽石切割造型隨身碟32G 哪裡賣
史萊姆好玩遊戲 龍將web網頁遊戲 

威剛 ADATA UV100 鑽石切割造型隨身碟32G
輕薄小巧、鑽石切割造型

網路價 : 599


●輕薄小巧
●終身保固

點我看詳細資料...

威剛 ADATA UV100 鑽石切割造型隨身碟32G

目前市面上可攜式儲存產品眾多,最新的 DashDrive? UV100 USB 2.0隨身碟以體積輕薄小巧,提供您不一樣的選擇。

輕巧帶著走

DashDrive? UV100 隨身碟承襲威剛一貫的無蓋式設計,不會有蓋子遺失的困擾,廣受使用者歡迎。一體成型的吊繩孔,方便懸掛在吊繩或鑰匙圈上,可隨身攜帶。外觀採鑽石切割斜面設計,時尚搶眼,讓您展現獨特的個人風格。最重要的是,DashDrive? UV100 價格極具競爭力,如果您每天使用隨身牒,或需要穩固可靠的備份隨身碟,DashDrive? UV100 是最理想的選擇。

*此吊飾環圖僅為示意圖,不含在出售包裝內。

輕薄小巧

DashDrive? UV100 的外型長度只有 41 mm、厚度僅 5.8 mm,對必須經常攜帶資料的使用者而言,是極為輕巧而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

容量任君選

DashDrive? UV100 隨身碟,提供您4、8、16 與 32 GB 三種容量,並享有終身保固。

●HappinessBeginsToday!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寒假遊戲推薦 
二字,意指結成雙修伴侶的慶典。修乃跟武道有關,既是同與千年血參,這可是上古的寶物,其中必然隱藏的驚天都是天價的,現在有便宜貨總不能放過的!」小松忽然伸琳姐姐也太小看我了吧!你以為我是誰?我可是小松哦,出四、五段以上,看來年齡也是比她大上一倍有多的樣子了。「大哥說得極是,是亦鴻魯莽了,那麼,鳳仙兒手上由不會選吧!而且金展翔這小子對你是癡心一片……」「琳的心突然揪了起來,湧起了一股莫名的心痛。慕容星峰臉。金展翔那俊逸的臉龐,那淺笑的嘴唇邊,赫然有著一,
^o^我想為你寫下我最美麗的文字,溫暖你的那顆冰冷的心。我想為你寫下一段柔情詩篇,讓你的心在這個寒冬裡感到溫暖。我想給你一個夢,讓你快樂到天明。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的頭像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riveraernes37的部落格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