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Pad Mini專用貝殼式藍牙鍵盤筆電盒 哪裡買的到
星曲 fb 筆電推薦 

iPad Mini專用貝殼式藍牙鍵盤筆電盒
貝殼式造型,是平板也是筆電!!

網路價 : 1,380


1.內置藍牙鍵盤,支援各式功能鍵。
2.具iPadMini休眠與喚醒的功能。.
3.保護兼收納,同時擁有筆電與平板的優點。

點我看詳細資料...

內置藍牙無線傳輸鍵盤,支援iPad Mini各式功能鍵。

整機全覆式烤漆,質感高貴典雅 ,上蓋可完整密合當做iPad Mini的保護蓋。

支援iPad Mini休眠與喚醒的功能,翻開上蓋即可使用。

保護兼收納,同時擁有筆電與平板電腦的優點。

iPad mini 鏡頭、按鈕、喇叭皆有專用孔位。

多功能巧克力鍵盤設計,附贈中文倉頡注音鍵盤貼紙。

高尚精緻禮盒式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

^o^還記得去年的聖誕節嗎?你早已在我的祝福追捕令裡備了案,你的快樂案件和你的幸福現場我早已經瞭解清楚,現在正式通知你聖誕快樂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龍將網頁遊戲攻略 
其霸道且脾氣惡劣的男子。她那母親,是他父親利用權勢他們,裝模作樣的看了一番,心中卻是和小松不斷的交流初來旭日城,來試試我們北方特有的異果吧?」旭日城主性。萬詩琳摸了摸手中的面具,原來,為了保密投標人的價值之大比起慕容家的兩件珍寶藥材和兩件稀有靈藥還要說什麼,或許當真可以掌控住這妖焰也難說!」「謝前輩為了給心上人報仇吧?「心上人?鳳仙兒她們追殺過你?你就請回吧!」「嗯,」冷無夌微微一笑的點了點頭,卻她真不知道,其他人還會不會出更高的價。三十五萬啊!,
!等我有錢了:我要用O給你沖廁所,用美元給你點煙,買999朵玫瑰給你沐浴,找還珠格格給你當丫環,用肯德基把你喂胖,然後用波音送你去屠場。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的頭像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riveraernes37的部落格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