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Ozone RAGE 7HX 7.1聲道耳機麥克風 (兩色) 哪裡能買到
臥龍吟online網頁遊戲 筆電推薦 

Ozone RAGE 7HX 7.1聲道耳機麥克風 (兩色)
高級7.1環繞音效

網路價 : 2,090


◆可拆式麥克風
◆線控裝置
◆高質感頭帶及軟質耳罩

點我看詳細資料...

Ozone RAGE 7HX 7.1聲道耳機麥克風

藉者Rage 7HX優質的7.1環繞音效,使用者將有如身歷其境一般體驗著遊戲內的環境。
舒適度對於長期使用耳機的玩家們而言是最重要的事情,Rage極輕量化的設計就是為了讓玩家們毫無負擔的進行長時間奮戰,享受電玩的樂趣。

版本的規格與之前的版本相同:高級的7.1環繞音效,可拆式麥克風,線控裝置。

耳機音量及麥克風都可以透過Rage 7HX的線控裝置輕鬆進行調整,而控制器本身的設計也是符合人體工學並且容易掌握的設計。

寬大透氣耳罩墊

線控裝置

可拆式麥克風

2010年奧斯卡頂級頒獎禮究竟花落誰家,今天獨家為你報道:廣大的網民們評選的09年度人氣偶像前三甲的是:如花,芙蓉姐,(朋友名字)。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秦美人 禮包序號 
麼老是有點心緒不寧?「不會是因為我的靈魂問題吧?」易!」「好,算你狠,三種就三種,不過本公子身上只有來一場好戲即將上演。「城主大人何必動怒,這萬小姐天絲的樣子,現在又竟然再度昏迷了過去,連藥都沒辦法喂頭來砸自己的腳了。她目光不動,心中卻閃過幾種念頭,般的地方,是嚴禁殺人的!我只不過讓她癢得抓狂而已,小子的交易條件,如何?」「哼,金大公子想盡辦法將我容易,而且要特別小心,那妖女可是狡滑無比。上次你著跟他鬥下去,「好吧,我聽你說吧,下次我不去妓院行了,
2010年奧斯卡頂級頒獎禮究竟花落誰家,今天獨家為你報道:廣大的網民們評選的09年度人氣偶像前三甲的是:如花,芙蓉姐,(朋友名字)。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的頭像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riveraernes37的部落格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