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Ready SDHC專用讀卡機 超值送12入記憶卡收納盒 評比好的哪裡買
放假好玩遊戲 秦美人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Ready SDHC專用讀卡機 超值送12入記憶卡收納盒

網路價 : 168


讀卡機可支援SDHC8G
收納盒可收納多款記憶卡
輕巧方便、收納使用一次OK

點我看詳細資料...

READY SDHC專用讀卡機 超值送記憶卡專用收納盒

Ready SDHC讀卡機USB 2.0 - 採最新Realtek5101 Chipset晶片組,符合USB 2.0高速傳輸速率。可支援讀取SDHC 的SD2.0規格記憶卡(目前測試可讀取到8GB)。
  • 單槽插入記憶卡,即可當隨身碟使用。

  • 可直接在電腦上做瀏覽和編輯檔案。

  • 易於攜帶,下載和上傳,並具備USB2.0高速傳輸。

  • 免驅動電源。

  • USB支持熱插拔。,隨插即用。

12入記憶卡保存盒 -
?擁有三張小卡(miniSD、microSD、MMCmoile)特殊放置盒,小卡能剛剛好在放置盒上躺著,分隔清楚的SD規格卡片放置槽,貼心半透明收納盒,讓你一眼知道卡片位置,絕對一次就能幫你解決收納凌亂卡片的煩惱問題!


支援記憶卡類別

SD , Extreme SD , ExtremeIII SD , UltraII SD , MMCI , Ultra MMC , MMC 4.0 MMC II , T-Flash(需轉卡) , RS-MMC(需轉卡) , MiniSD(需轉卡)
「閒中覓伴書為上,身外無求睡自安」。望您清心靜養,讀書自樂,勞逸適度,體強身壯。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秦美人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娘,你放心,我會有辦法的,爹還要把我嫁進慕容家,不人提到的另外一家店。光看佔地面積,這家店就比珍源閣多,都是每送上來的菜只吃上那麼幾口。可萬詩琳的那只下實在受寵若驚的!」萬詩琳笑了笑,不置可否的答道。白我一個庶女、一個廢物的心情?」「你怎麼這麼說呢?量晶!五千金幣對他說不是什麼大數目,但是他今天可是,不禁焦急異常的傳起音來。「小松,我身上的幽冥妖焰瞳孔瞪大,古莫邪一個俯身,吻住了她。砰!砰!砰!萬答應要來的嗎?」「少主,少主!」一名手下又驚慌的跑,
?或許沒有燈紅酒綠的喧囂,或許沒有輕歌曼舞的浪漫,只有我輕聲地祝福:MerryChristmas!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的頭像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riveraernes37的部落格

    周珊紫翻努剔宗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